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包月直播人數

寫給所有不妥協于世俗生活的女孩    文/Manon    最近寫了我的旅行筆記,然后有很多熱心的人在關注,很多女孩發來郵件,有鼓勵我繼續走下去的,有給孩子們寄了衣服的,有問一些問題的,真的很感動。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是個孤獨的人,之所以積攢了兩年一直并不是很想寫出來給人看,但是有一次一個朋友說你應該寫出來,也許有很多像你一樣的人,可以得到慰藉。于是便粗粗的寫了這些,看到你們這樣的關切的目光,真得很感動。    內心有一些話,想說給所有不妥協于世俗生活的女孩子:    做為一個馬上28快30的女孩,沒有穩定的職業,沒有家庭,很多時候會受到周圍一些人看怪物一樣的眼神和各種的職責,我想大家都能體會,女孩子一大,別人就該說你應該結婚,你應該有穩定的職業,應該要在家相夫教子……云云……當然這一切本身并沒有錯,如果不加上你們那么多的應該。    是不是每個女孩天生就是為了嫁個好男人,相夫教子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是不是如果我們不這樣做,就十惡不赦,大逆不道……    曾經因為拒絕父母給我找的收入頗高并非常穩定的企業單位的金飯碗,拒絕有車有房的可以結婚的男朋友,毅然決然的走了,和父母吵的不可開交,那個時候我覺得作為一個女孩,為什么想要過自己的生活那么難,想要爭取一下自己的夢想就被人說為大逆不道,那時候我真的感到很絕望,你只是去追尋自己的心,為什么就那么不可以被接受,甚至被排擠,職責……我做錯什么了。    2年,有1年的時間都在世界的不同角落,體會不同的生活,遇到了那么多的人,經歷了那么多的事情,我終于更肯定的告訴自己,自己的選擇沒錯,這是你想要的生活方式,你只是想要你的自由,不愿意做世俗眼光下的犧牲品,你沒錯。    1年后我回到家里,給父母帶了各種禮物,而且這2年,所有的旅行費用都是自己賺的,沒有花家里一分錢,在不同的時間,地點,我都會給父母發去語重心長的信息,告訴他們,他們的女兒有自己的理想,告訴我什么才是人生的真實的快樂,告訴他們我很安全,告訴他們這個世界有多精彩,慢慢的,父母開始理解我,原諒我,甚至開始有些替我自豪。    中國是個從小就教育你,你應該這樣,你應該那樣的國家,強調你的社會責任感,家庭責任感,這個那個,男孩就要努力買車買房,女孩就要有穩定的職業,賢惠,相夫教子……難到這就是我們應該的人生嗎?……生活在物質里變的世俗,急功近利,甚至婚姻早已經成了一種協議。這一切有多少意義。我周圍的朋友,同學,2年內結婚的,離婚的有一半……當愛情變的不再那么純潔的時候,我們還能尊重自己的內心多少,我們還要做犧牲品嗎,僅僅因為別人說你年紀大了,說你是女孩子……    究竟什么樣的人生才有價值,我想了很多年,我終于想明白了,就是實現一個夢想,一生,實現一個夢想就足夠了,即使明天真是世界末日,你也會微笑的迎接最后一眼的太陽,并且毫無遺憾的微笑著死去。    我覺得所有的女孩,我們不是婚姻的犧牲品,即使沒有愛情,沒有男人,我們一樣可以活的非常好,愛情是美好的,如果不夠純粹的時候,那它也就失去了它的價值。    在路上不是目的,在路上,只是一個人生的起點,就像盧梭說的,不是愛情,不是金錢,不是名譽,不是公平……請給我真理。我們應該有勇氣去面對真實的內心,即使前面荊棘滿地,也要堅定的走下去。為了不浪費你的這一輩子。    很多人問我你一個人在路上不害怕嗎,因為我知道有些女孩,在路上出了事情,對于這個我也曾經害怕過,我怎么不害怕,但是你不能因為這些恐懼,就拒絕去發現這個美好世界,只要你有足夠的勇氣,智慧,懂得保護自己,就能盡可能的避免這種不幸的發生。足夠真誠和勇敢的人可以驅趕內心對死亡的恐懼,只要你對這個世界的愛夠純粹。    可能有些情感,無法用語言表達的那么清楚,我想說的是,親愛的女孩們,我們應該獨立,堅毅,內心強大驕傲的活著。    最后謝謝所有關注我的人,謝謝所有為阿里無人區捐獻東西的人。這個世界比我們想象的美好,值得我們為之去奮斗。    只要你做出一點點,這個世界真的就會改變一點點。 如果你痛苦不堪——寫給正在走彎路的你 一個高二文科生寫給自己的勵志貼 一些話,寫給正在求職的你們分頁:123

汪國真:也許  也許,永遠沒有那一天  前程如朝霞般絢爛  也許,永遠沒有那一天  成功如燈火般輝煌  也許,只能是這樣  攀援卻達不到峰頂  也許,只能是這樣  奔流卻掀不起波浪  也許,我們能給予你的  只有一顆  飽經滄(www.lz13.cn)桑的心  和滿臉風霜   汪國真作品_汪國真詩集 汪國真:妙齡時光 汪國真:旅程分頁:123

冷暖自知:不敢曬的才是真幸福  文/紅拂  朋友圈里有一個風云人物,外資銀行主管,有一個比她小四歲、家境很好又帥氣的老公,生了一雙萌得不得了的兒女。出差不是去紐約就是去東京,收到的禮物不是香奈兒就是GUCCI。  這么高大上的人物,我們能仰視她的生活,全靠微信朋友圈。自從一次同學聚會后我們班建了圈,她加了進來,我每天早上醒來一睜眼就是拿手機看微信,看她又去了哪里,見了什么人,和老公孩子上哪家餐廳腐敗,簡直比追金秀賢還發燒。  一天凌晨,我迷迷糊糊上廁所,習慣性地拿起手機看了一眼,發現她居然發了一條微信說“幸福是最難買的奢侈品”。當場我就評論“你都不幸福了我們可以去死了”。過了一會兒這條微信和評論都被刪除了,她私信給我說:“失眠了突發感慨,沒什么。”  不久,聽說她離婚了,老公早有外遇。她的微信開始各種人生感悟,心靈雞湯,度假變成了去印度尋找靈修圣地,把孩子送到國際學校寄宿,請了菲傭。大家紛紛追隨,療傷都這么夢幻,離一百次婚都值啊。  就這么追著她的人生,我時常覺得自己過得太慘。  奇怪的是所有女生中只有一位沒有加入微信圈,當年我們班最有名的那個“猜不出問題的你”,老師點她回答問題的時候,她總是一副很無辜的樣子瞪著大眼睛說:“難道是A嗎?不對?那是不是C啊?”  她之所以能這么迷糊還不被罵,是因為小時候她被媽媽不小心推倒,傷過腦袋,父母都心里有愧,對她百般呵護,對她的學習根本不要求。后來她考上了一所本城的大學,畢業后去了一所職業學校做行政工作,不知道怎么陰差陽錯,居然還當了個小官,老公是那所學校的老師。  有一次碰到了一起,她還是清水寡面的樣子,我問她,為啥不在微信里面說話。她憨憨地笑著說:“我到現在還不會用呢,我手機都不怎么用。”  我手把手教她用微信,給她看朋友圈的八卦。她看到那位高大上的生活,嘖嘖稱奇,說:“她好能干啊,每天做這么多事,去那么多地方,我們有福了,可以看到這么多高級的生活方式。”  我開玩笑問她,那你幸福嗎?她愣住了,說,我好像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呢。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特別幸運,當年成績那么差,考試靠猜,還能考上個二本。腦子那么笨,家里也沒有過硬的關系,還能找到現在這份有保障的工作,還有人賞識我,信任我,讓我做這個管理工作。這一切對于我來說都不是理應發生的,但我都得到了,更別說老公和兒子,我媽操了多少年的心,怕我嫁不出去孤獨終老。  想了一下,她總結道,很多時候我都不愿意跟人說我自己的生活,因為我感覺自己像個中了大獎的幸運兒,誰中了500萬會滿世界去說?(www.lz13.cn)肯定是立刻銷聲匿跡,生怕被人知道,我好像就是這樣。  一瞬間,這句話好像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脈。我眼前閃現出一系列“曬客”:曬幸福的,曬心情的,曬雞湯的,曬思想的……她們的人生經驗多么有道理,要減肥,要漂亮,要獨立,要有效率,要強大,要藐視男人……都比不上這位輕輕一句,我沒什么經驗,我只是運氣好,中了大獎,這有什么好分享的呢?各位慢聊,我自己要忙著偷著樂去了。 山高水遠,愿君冷暖自知 人生感悟:人生是場荒蕪的旅行,冷暖自知,苦樂在心 有毅力的人無論怎么樣都會過的很幸福分頁:123


衝影片瀏覽人次
衝IG影片瀏覽量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衝IG普通全球粉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u79eg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